INNOVATION CENTER FOR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
iCET出席在华盛顿举行的“交通转型2020年会”并发表观点

2020年1月16日至17日,“交通转型2020年度会议“在华盛顿特区的世界银行总部举行。今年会议的主题是“连接人们以实现可持续增长”,重点关注交通如何促进全球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增长、贸易、经济包容性和可持续性发展。会议探讨了各国在提供可持续出行方面所面临的当前和未来的挑战。超过1100位参会者亲自到现场参加了本届交通运输转型2020的会议。此外还有20000多位参与了世界银行的线上直播。



此次会议的参会者主要包括各国政府和私营部门的领导人,其中包括国际金融公司(IFC)的首席运营官Stephanie von Friedeburg,世界资源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eer和世界银行业务部执行董事Axel van Trotsenburg等。全球交通领域的专家们在会议上探讨了颠覆性技术改善交通出行的潜力,并分享了世界各地涌现的一些最具创新性的交通政策,提供了具有开创性的学术研究机会。


能源和交通创新中心(iCET)的执行主任安锋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并在电动汽车论坛发言。安锋博士强调:“电动汽车应与汽车的价格保持一致。 电动大巴是发展中国家的未来发展方向。对于政府来说,在未来十年内制定电动公共交通路线图至关重要。”



本次“交通运输转型2020年度会议”凸显了可持续出行在促进全球发展和应对当今一些最严峻的全球挑战中所扮演的角色,这些挑战包括经济表现不佳,社会排斥和气候变化。该活动特别关注交通运输与包容性经济发展之间的联系,强调了可持续的出行方式将如何为所有人创造更好的机遇。





iCET 联络我们   关注我们
关于我们 项目 媒体中心 报告
机构介绍 清洁交通变革项目 iCET 新闻 项目报告
团队成员 气候政策与碳管理项目 iCET 活动 年度报告
理事会及顾问 气候技术创新合作项目 iCET 在媒体中 政策简析
合作伙伴及资助方 研究咨询服务
工作 / 实习
 
 
订阅新闻期刊
关注微信
© 2006 – 2022 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版权    京ICP备12037820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