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ON CENTER FOR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
iCET荣获2018 福特汽车环保奖“年度先锋奖”

@2018年12月4日,北京!


一年一度的“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今日在北京圆满落幕,11家NGO获奖机构代表、60余家媒体,以及招募的100余名NGO伙伴和公众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获奖机构的诞生。



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传播副总裁洛睿平(Lori Arpin)女士、福特汽车公司基金亚太总监张志鹄先生、中国环境报社党委书记李瑞农先生、资深媒体代表李亦萌、著名歌手苏醒先生、马条先生等都亲临此次颁奖典礼现场并为 ”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获奖组织颁奖。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iCET)作为环保领域优秀的NGO之一,荣获了“年度先锋奖”奖项。



今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典礼以“唤醒城市绿色生灵”为主题,通过60余幅展现城市与自然关系的图片展览以及互动游戏,带领公众认识身边未曾注意过的鸟、兽、虫、木,感受身边精彩的物种世界,进而提升公众对于城市生灵的认知和保护自然的意识。“福特汽车环保奖”资深评委李瑞农先生参加评审工作已有15年,在此期间,他见证了中国环保社会组织的成长与发展历程。李瑞农表示:“近年来,中国环保社会组织的发展非常迅速。我们高兴地看到,顺应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加快步伐的形势,环保社会组织更加专业、更加科学、更加规范地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有效地推动了公众和社会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为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中国,增添了活力和力量。”


图 康利平女士代表iCET公开演讲


今年是“福特汽车环保奖”进入中国的第18年。18年来,“福特汽车环保奖”始终支持着中国环保力量的成长与发展。从2017年开始,“福特汽车环保奖”由奖励项目变为奖励机构,并提供非限定性资金资助,给予环保NGO最有效的支持。2018“福特汽车环保奖”共收到了来自近100家机构的申请。在为期5个月的多轮激烈评选中,11家环保机构入围最后的公开演讲环节。在12月3日举办的公开演讲中,机构代表分别向现场的评委及观众分享了他们所在机构的业务模式、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并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在此过程中,公众对于环保现状、NGO的工作模式等内容有了深入地了解。





iCET 联络我们   关注我们
关于我们 项目 媒体中心 报告
机构介绍 清洁交通变革项目 iCET 新闻 项目报告
团队成员 气候政策与碳管理项目 iCET 活动 年度报告
理事会及顾问 气候技术创新合作项目 iCET 在媒体中 政策简析
合作伙伴及资助方 研究咨询服务
工作 / 实习
 
 
订阅新闻期刊
关注微信
© 2006 – 2022 能源与交通创新中心版权    京ICP备12037820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140号